智能所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

发布时间:2020-01-15浏览次数:371

  一元复始,万象更新。值此新年到来之际,智能测控与装备研究所于1月14日举办新年联欢会。智能所师生欢聚一堂,辞旧迎新,共同庆祝一整年的丰收,展望新一年的奋斗。

  联欢会形式多样,欢笑声此起彼伏,活动中“你演我猜”、“报名字”、“抢凳子”等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。动感的旋律、昂扬的歌声、欢快的游戏,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,促进了全体师生的友谊,增强了智能所的凝聚力,也吹响了团结奋进的号角!

  在所有参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,新年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,充分展现了智能所学子青春昂扬、奋发拼搏、欣欣向荣、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和高昂斗志。在新的一年里,祝智能所全体师生:身体健康,万事胜意!让我们收获2019的硕果,展望2020的明天,只争朝夕,不负韶华,奋勇拼搏,砥砺前行!

  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



(图文/唐皓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