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所举办2021年新年联欢会暨年终总结大会

发布时间:2021-01-09浏览次数:151

2021年18日,智能所新年联欢会暨2020年终总结大会成功举办。李帷韬所长、李奇越老师、孙伟老师和黎洁老师以及我所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,全体师生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,总结过去,展望未来。

新年联欢会在智能所学生精心策划的互动小游戏中拉开序幕。你演我猜、“谁是卧底”、报名字猜歌名”等小游戏,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。第二个环节是年终总结大会,首先,李帷韬所长带领全体师生回顾2020,展望2021,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。其次,对努力科研、认真工作、为智能所做出杰出贡献的同学给予肯定并颁发奖品,设立的奖项有:“智能所小蜜蜂奖”、“飞天扫帚奖”、“翡翠先锋奖”、“智能所小管家奖”、“项目经理奖”,在掌声和欢呼声中,气氛再次达到高潮。最后,通过抽奖环节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运气爆棚,万事胜意!

活跃的氛围、欢快的歌声、有趣的游戏、精彩的发言,展现了智能所全体学生青春昂扬、积极向上、乐观开朗、奋发拼搏、憧憬未来的精神面貌,展现了智能所融洽和谐的氛围,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彼此了解,增强了智能所的凝聚力。

在所有参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,新年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。祝智能所全体师生2021年一帆风顺、身体健康、学习进步、工作顺利!






(图文/程红、唐皓辰)